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服务

【就业招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公务员备考讲座

2020年12月21日 04时48分52秒浏览次数:335设置

2020年12月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玉琢讲堂”请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德厚老师。本期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在电子楼302教室进行,学院党总书记陈璐、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珊珊、黄丽嫦老师以及2018、2019级学生等7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和支持学生多渠道就业,尽可能为学生提供各种资源,以拓宽学生的就业之路。本次讲座邀请的郭德厚老师有着培训学生考公的丰富经验,讲座上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公考之路的选择方法、招录流程、考试复习和规划以及相应的考试技巧。重点讲述笔试和面试的类型,以公务员考试真题为例,结合材料和问题,为同学们提供指导。

讲座最后,郭德厚老师给出备考建议如注意读书看报、平时大声朗读、注意身体锻炼,鼓励同学们要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积极做好报考公务员的准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考公有更深层次的认识。

本次活动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的一个行动,也是近期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学习需求的一个实际行动。

供稿:黄逸纯  审稿:陈珊珊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