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竞赛信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竞赛  竞赛信息

【学院动态】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顺利举办

2021年04月29日 05时23分52秒浏览次数:367设置

2021年4月24日,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惠州学院赛点在实训楼502顺利举办。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于 2016 年创办的赛事。程序设计能力是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基础能力。该项赛事有助于这些方面能力的培养,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其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升全国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水平。

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锻炼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程序设计能力,为学生今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袁秀莲  审稿:陈珊珊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