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竞赛信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竞赛  竞赛信息

【学院动态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 (惠州学院赛点)顺利举办

2021年04月29日 05时23分52秒浏览次数:560设置

2021年4月18日,由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惠州学院赛点)在惠州学院实训楼顺利举办。

 

“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蝉联入选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大赛组委会授权惠州学院为2021年蓝桥杯大赛——程序设计类省赛赛点。本次大赛惠州学院赛点共有170名在校学生参赛,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惠州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下,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程序设计能力,为学生今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扎实基础。

供稿:陈泽虹  审稿:陈珊珊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