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竞赛信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竞赛  竞赛信息

【学院动态】惠州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2021年04月29日 05时23分52秒浏览次数:318设置

4月17日,惠州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教学实验大楼举行。本届赛事共设立5个分赛场进行角逐,由惠州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和团委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承办。

大赛共收到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5个学院,合计52支参赛队伍的作品。覆盖了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静态设计、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等9大类的作品。经过严格的筛选以及现场答辩等环节的评审,本届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3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9项。其中,25件作品将被推荐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供稿:向训文  审稿:陈珊珊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