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学院动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与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07日 04时35分42秒浏览次数:557设置

4月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与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11号楼306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主持,各年级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贤斌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班主任老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本学期学生健康打卡、考勤以及2021届毕业生工作情况作简要通报,同时针对班主任近期主要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位班主任全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他强调要加强班级管理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班风建设和学业指导,贯彻落实“四个回归”;二是打造无手机课堂,落实“三全育人”,让学生专心用心上好每一堂课;三是要花时间和精力投入对特殊学生的关爱;四是规范使用班主任工作手册和谈心谈话表。

此外,陈贤斌副书记从就业环境、就业认识、就业能力、就业帮扶四个方面反馈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求建立“一对一”管理台账,认真落实好上级和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对未就业的学生逐个沟通,对正在求职中的学生加强指导,关心就业困难学生,同时结合校友工作充分挖掘就业岗位。他强调毕业生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心学生,引导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做好就业指导工作。

供稿:马思梦  审稿:陈珊珊  审核:陈贤斌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