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竞赛成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竞赛  竞赛成果

【喜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12月13日 04时26分25秒浏览次数:222设置

12月11日下午,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总结大会暨计算决定未来高峰论坛在2021创交会上举行。会上举行了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颁奖典礼。

经过激烈比拼,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张振、陈珊珊指导的作品“基于视频图像分析的流水线操作人员工作效率分析系统”荣获大赛一等奖,索剑指导的作品“嗨动”和唐明星指导的作品“情感陪伴的智慧宠物喂食器”荣获大赛二等奖。会上还颁发了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应用奖、最佳报告奖、最佳质量奖以及最佳人气奖,我院教师张振、陈珊珊指导的作品“基于视频图像分析的流水线操作人员工作效率分析系统”荣获最佳报告奖。

据悉,第六届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共在11座城市设立了12个赛区,报名参赛人数1514人,吸引794个项目参赛,覆盖高校47所,353名专家和老师参与了项目作品指导。

供稿:陈珊珊  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