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校工会高温天气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怀慰问科技特派员

2022年07月22日 10时53分40秒浏览次数:38设置

2022年7月22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富明带队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慰问暑假高温期间仍然奔走在田间地头、工厂企业的农村科技特派员和企业特派员,并送来了消暑饮料。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副主席陈贤斌及副院长王震博士代表学院接受了学校的高温关怀,并与学校工会领导一行,向假期仍然工作在田间地头、工厂企业的农村科技特派员和企业特派员表示了感谢和慰问。

高温慰问农村科技特派员暑期下乡暨计算机家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贤斌副书记对校工会的慰问表示了感谢。随后科技特派员们各自介绍了所在团队的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农村自从脱贫以来,环境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进,人民的生活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提高。所服务的村庄大多历史悠久,经济单一,现在农民的需求聚焦在大规模养殖和农业物联网的建设方面,下一步我院科技特派员将与生命科学学院科技特派员一起做好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负责学院科技特派员组织管理工作的王震副院长表示,学院下一步拟组织教师前往帮扶的乡村、企业参观交流,让更多的党员干部一起走到农村,了解乡情,共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借助科技特派员工作,促进校企、产教进一步融合。

会上,李富明副主席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推动的科技特派员工作表示认可,同时也对科技特派员们放弃暑假休息时间,不畏高温,坚持到一线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了赞扬。相信我们的科技特派员们在政府和学校的领导与关怀下,一定能够为乡村振兴和企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高温慰问农村科技特派员暑期下乡暨计算机家园座谈会

据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充分重视乡村振兴与校企融合等服务地方工作。目前,学院共有农村科技特派员和企业科技特派员21名博士,立项十余项。

高温慰问农村科技特派员暑期下乡暨计算机家园座谈会

供稿:王 震  一审:陈珊珊

二审:陈贤斌  三审: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