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动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就业实习企业德赛电池和江下科技

2022年07月22日 11时03分44秒浏览次数:79设置

2022年7月2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徐涛博士带队,走访合作单位、学生就业实习企业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和江下信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两家知名企业,并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正在企业实习的我院2019级学生进行座谈。

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正在企业实习的2019级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涛副院长首先感谢企业对我院实习生的培养,对学院的发展现状作了基本介绍,表示期待在今后的校企合作中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开设人才特色班,邀请企业优秀工程师到校园开展嵌入式课程等。同时,希望正在企业实习的同学们踏实干事,认真学习,遵守企业相关规章制度;主动探索、发现问题,团结同事、相互协作,圆满完成本次实习任务。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和江下信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惠州学院为企业培养了优秀的企业后备力量,表示非常愿意在今后与惠州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并期望推行订单式专项人才培养,将实习和就业打通,创新人才培养及就业模式,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实习学生发言

实习学生发言

实习的学生向学院反馈,感谢学院和公司提供的这次实习机会,认为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和江下信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提供了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和食宿生活环境,实习期间全程有导师指导学习,锻炼了动手能力,开拓了眼界,学生们表示将珍惜本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努力学习、虚心求教,成长为社会和企业需要的合格人才。

合影

 据悉,惠州市德赛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22日,始终致力于锂电池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不断追求电池核心技术的创新和突破。同时,积极开展终端电子产品的智能装配业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医疗器械、电动自行车、平衡车、汽车启停、无人机、储能、物联终端等终端产品和设备。德赛电池拥有行业领先的锂电池开发设计及高端封装制造工艺技术,并建有现代化的电池封装自动化生产工厂和高规格的电池性能测试实验室。与此同时,该公司与苹果公司、华为公司等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并与之形成了良好的资源互补优势,使公司整体上具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

合影

江下信息科技(惠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据安全领域、办公辅助领域专业软件自主研发的新兴企业,以解决用户痛点需求为出发点,互联网大数据为依托,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理念,为用户打造全方位服务产品,构建专业软件产品服务生态链;以技术研发作为第一生产力,解决用户需求为终点,全力打造具备国际水平让用户可依赖的专业软件企业。

供稿:黄丽嫦  一审:陈珊珊

二审:陈贤斌  三审: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