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创业校友

2019年01月24日 09时31分38秒浏览次数:617设置

[本讯网]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和交流,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2019123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校友会秘书长赵义霞、教工党支部书记吴志攀、辅导员杨阳一行4人走访惠州市惠城区创业校友。

走访创业校友——082 郭乐斌 “惠州市一匠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创业校友——031 梁有想 “惠州市有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创业校友——031 吴宇迪 “广东智象科技公司”

陈贤斌副书记代表学院班子率队先后拜访了08级软件工程2班郭乐斌创办的“惠州市一匠科技有限公司”、0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梁有想创办的“惠州市有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0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吴宇迪创办的“广东智象科技公司”,每到一处,师生亲切交流。老师们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期发展的情况,并逐一了解创业校友的工作、生活状况及企业发展、运营情况;真诚地邀请他们,在适当的时候回母校指导交流,希望创业校友的经验分享,能吸引更多有志创业的师弟师妹发挥专业优势,加入创业的队伍。贤斌书记表示,只要创业校友有需要,母校、老师永远是校友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同时祝愿创业校友们的公司和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这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了校友对学院的深厚感情。

(撰稿人:杨阳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