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国际合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国际合作

马来西亚双威大学校长Graeme Wilkinson一行到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04月04日 08时43分49秒浏览次数:738设置

【本网讯】43日上午,马来西亚双威大学校长Graeme Wilkinson 、副校长潘永忠、亚洲学术与科研伙伴关系大使庄国文、理工学院副院长刘显伦一行访问我院并参观了信息技术创新中心与专业实验室,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院长彭刚向Graeme Wilkinson校长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办学特色。Graeme Wilkinson校长对信息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活动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表示赞赏。刘显伦副院长为创新中心的国际班学生进行了主题为“Introduction to Cloud Computing and Big Data Analytics”的讲座。

根据学校与双威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每年将从我院大二学生中选拔部分学生赴双威大学进行为期1年的学期,同时推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科研合作。

(撰稿人:陈珍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