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往届创业毕业生----2012届软件工程专业郭乐彬

2019年04月04日 02时00分26秒浏览次数:321设置


                     惠州市一匠科技有限公司

人物:郭乐彬,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2届软件工程专业,惠州市一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一匠科技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

2012年,创立" 橘色柳丁"软件实验室,高峰期拥有超过30人的学生团队。

2014年,成立微城叁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匠科技的前身)。

20174月,微城叁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改名一匠科技有限公司。

201710月,成立亿匠邦项目,已有上百万的融资。

20182月,一匠科技广州分公司成立。

一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软件研发及革新的IT服务企业,拥有研发工程师25+人,公司员工达到50人,核心员工具有十年以上的软件研发经验。致力于开发互联网产品的研发和规划。公司通过客户需求导向、开放式创新、卓越运营管理等战略的实施,全面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并通过严格的质量标准和交付流程来保证客户的商业价值。公司具有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专业领域:质量保障,专业服务,价格透明。未来,一匠科技将是打造一个集互联网人才培养、互联网人才交流、互联网项目开发与运营、互联网项目投资一体化的综合平台化公司。

主要客户群体:一匠科技为多家名企、中小型企业及政府单位提供软件外包、APP开发、智能硬件开发、O2O平台开发、政企信息化系统等开发外包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