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往届创业毕业生---2007届计算机科技与技术专业郑宇华

2019年01月07日 02时01分34秒浏览次数:243设置

珠海剑心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人物:郑宇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07届计算机科技与技术专业,珠海剑心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技术负责人。

20076月 入职金山软件西山居游戏工作室《剑侠情缘》项目组,研发一部。

20084月参与开发的首款游戏《剑侠世界》正式上线,内测峰值在线接近30万,2018年新游最高峰值在线游戏。持续1年单月流水超过3000万。

20103月正式任职《剑侠世界》主程序。

20113月离开金山西山居,与同属西山居的近30人团队创立心游科技有限公司。

20124月心游首款端游《逍遥江湖》上线,期间相继担任过项目主程序和制作人职位。

20141月心游首款手游《卖个萌仙》上线,参与技术支持。

20151月离开心游,参与创立西山居子公司剑心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技术负责人。

20166月剑心首款手游《剑侠情缘手游》上线。产品与西山居、腾讯科技联合发行,并拿下IOS排行榜免费榜、畅销榜榜首。产品首月流水破5亿,保持畅销榜前十整整1年。

珠海剑心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月,系西山居(中国最早的游戏工作室之一)子公司。核心成员主导和参与了多款成功客户端游戏和手机游戏的开发,普遍有超过6-10年的游戏行业经验以及不少于2款成功游戏的研发经验。我们专注于网络游戏开发,从用户根本的游戏娱乐体验需求出发,致力于打造最优质的产品体验、高端精品手机游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