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往届创业毕业生----2007届计算科学与技术专业彭钟立

2019年02月28日 02时07分13秒浏览次数:182设置

深圳市深日科技有限公司

人物:彭钟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07届计算机科技与技术专业,深圳市深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专业从事电梯企业管理信息化软件开发,打造电梯行业生态圈。

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深圳市深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做网管。期间,发现电梯公司的日常业务工作都是使用wordexcel处理,办公效益低。我当时在网络上并没有找到相适用的软件,后来就决定自己开发。由于电梯是特种设备,自己又不熟悉电梯业务流程,故我还去考了电梯操作证,做过电梯安装工、电梯维修工、电梯业务员……几乎所有的岗位都呆过,就是为了了解电梯业务流,一边工作,一边自己开发系统,公司于2012年正式成立。因为专注,所以专业!自毕业后,我一直专注与电梯行业,并把自己在学校所学的知识与我的第一份工作相结合,造就了我的一份事业。

公司发展的特色与亮点:专注电梯领域,利用物联网技术,做出适合电梯企业使用的办公系统软件,打造电梯生态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