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创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往届创业毕业生----2015届计算计科学与技术专业苏军飞

2019年03月01日 02时08分57秒浏览次数:300设置

广州领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人物:苏军飞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5届计算计科学与技术专业,广州领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致力于将移动应用开发、人力资源派遣、校园渠道资源整合。

大学期间和同学李昌根一起创办惠大兼职团队,专注于惠州兼职市场,积累一定的人脉和资金后招募陈文哲,陈文超,黄俊贤为团队的技术合伙人,开始了短工邦APP的研发。产品落地后顺利获得广州陈先生的个人数百万元的天使投资并于2015年将公司发展至50人的规模,于2015年底成立广州领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继续为惠州市场的做耕耘,同年,惠州市政府对短工邦的工作予以肯定并给予创业资金的扶持。

公司后期的发展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兼职市场在APP端口的竞争比较激烈,资本市场的竞争也比我们想象中要严峻很多,公司也在尝试不同的业务线和盈利模式,后续留给我们的挑战还有很多。

给师弟师妹们几点浅薄的经验分享:

1.合法经营是不可打破的原则,企业可以不赚钱,但不能违法。

2.民营企业先盈利再谈情怀,你盈利了就在为社会做贡献,为中国的经济做贡献。

3.企业管理第一件事情就是管理财务,财务板块也是第一件需要专业化的事情。

4.合伙人需要相互信任,股权结构需要找专业的人设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