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国际合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国际合作

马来西亚双威大学姚国霖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9年06月10日 03时54分39秒浏览次数:727设置

【本网讯】646日,马来西亚双威大学姚国霖教授应邀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进行为期3天的科研合作交流和学术讲座活动。期间,姚教授参观了学院的信息技术创新中心、专业实验室以及在旭日大楼一楼举行的教学成果展,彭刚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成果。5日下午,姚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20多位博士进行了人工智能、无线认知网络和强化学习方面的交流。


6日下午,姚教授在文成视频会议室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师生举行了学术讲座,姚教授首先分享了双威大学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然后,给师生作了主题为无线感知网络和人工智能强化学习的学术报告,并对强化学习在交通信号灯应用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互动环节,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的全英文提问、交流,给姚教授留下深刻印象。讲座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赖国明教授主持,“国际协同育人与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教师、2018级学生参加了讲座。学院陈璐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姚教授

惠州学院与马来西亚双威大学共建“国际协同育人与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协议于43日签订。姚国霖教授的来访是双方签约后第一交流活动。根据双方近期的交流计划,信息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拟派出2名博士于79月到双威大学进行为期3个月的访学,5名学生将于9月到双威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

撰稿人:赖国明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