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国际合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国际合作

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再次来惠院加强合作

2019年06月13日 10时34分13秒浏览次数:705设置

【本网讯】近日,与惠州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具有深入合作的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专家尤里·戈尔基连科(Lurii Gordiienko)、奥列格·阿里宁(Oleg Alienin)、亚历山大·罗科夫(Oleksandr Rokovyi)一行,在谢尔盖·斯里连科(Sergii Stirenko)教授的带领下,再次莅临惠州学院,开始新的科研合作。2019611日,我校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仪式,国际交流合作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班子、各系主任、合作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欢迎会。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陈璐书记、彭刚院长等领导在致辞中对乌克兰专家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陈璐书记表示,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和惠州学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这些都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并期望这次来访双方能够更深入合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彭刚院长首先对双方合作的氛围和效果进行了肯定,并介绍了目前项目的进展。近阶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与九联科技、旭宝光电等企业开展了一系列的校企合作和科技研发,其中“遥控器PCB自动点焊机”和“镜头自动检测调焦生产线”已经完成了样机的研发与制作,目前正在调试中。乌克兰专家此行必定会加快研发进度,有力的促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研发能力和研发水平。

谢尔盖教授代表乌克兰一行对惠州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再次来到惠州学院工作的喜悦之情。他还表示,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非常看重与惠州学院建立的深切友谊,这次来惠州除了以前的团队,还带来了一位新成员韦拉德博士。他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在深切的友谊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乌克兰专家马上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项目团队成员开始了项目技术细节讨论,并开始了紧张的科研工作。

(供稿:信息学院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陈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