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班团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18日 12时16分42秒浏览次数:312设置

    1016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班团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在旭日楼118课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出席了交流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学生党员、20182019级班团骨干参加了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主持会议。

 学习交流会上,金伟部长向学院班团骨干代表赠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鼓励支持学院班团骨干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1金伟部长向学院班团骨干代表赠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

 陈璐书记通报了当前学院正在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她要求全体党员、班团骨干要以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金伟部长、学院党政领导和学生党员骨干合影

 期间,学院2018级班团骨干代表紧密结合班团骨干的“初心与使命”,对本班上学年的班团组织建设、校风学风建设、集体荣誉建设、班级凝聚力建设等进行了精彩的风采展示评比。

 班团风采展示结束后,学院2019级新生班团骨干代表、19计科1班班长李梓康同学作了简要发言。他表示,将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查找本班的班团管理差距,以高年级优秀班团为榜样,在班团建设中践行服务师生的初心使命。


  

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班团骨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现场

  

  

图:赵凯新    文:董巍    审核:陈贤斌    核发:陈璐    责任编辑:刘继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