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您当前位置:首页  第二课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 担使命 新形象 新征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第四任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9年10月30日 12时20分06秒浏览次数:453设置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提高学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和能力,1026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第四任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辅导员、秀毕业生吴宇迪、团总支学生会骨干及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辅导员杨阳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上任团总支副书记朱青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辅导员杨阳宣读了新一任团总支学生会骨干名单,新任团总支副书记蔡家宁发言,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学年团结同学,以新形象带领学院新一任学生骨干开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学工作新征程。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陈贤斌副书记给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会上,陈贤斌副书记对新一任团总支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学生骨干要做到“三个带头”即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做出好榜样;提出“学生骨干十条建议”归纳为“一二三四”:要求学生骨干要坚守一种精神——奉献精神,树立两种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遵守三个准则——客观公正、服从领导严纪守法、勤于思考,处理好四个方面的关系——工作与学习、个人与集体、班级与学院、骨干与老师的关系。我院优秀毕业生吴宇迪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宝贵的见解和经验。

图三:吴宇迪分享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中结束。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新一任团总支学生会将在学院领导、老师指导下,树立新形象、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

图四:全体成员合影

  

文:杨锴航 摄:陈伟明、黄钊洛、林梓茵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刘继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