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
您当前位置:首页  第二课堂

第一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程序设计新生赛圆满举行

2019年12月10日 11时53分18秒浏览次数:373设置

 

【本讯网】12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第一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程序设计新生赛”,共有2019级我院各专业学生630多人参加。

程序设计是计算机类专业的重要基础课程。我院开展首届程序设计新生赛的主要目的是通过以赛促学,进一步增强新生的竞赛意识和竞赛体验。此次竞赛设惠州学院金山湖校本部和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两个赛场,比赛按一人一机进行,共分11个考室,从上午8:3011:30进行。

本次竞赛不仅培养、提升和激励了同学们对计算机程序设计的兴趣,更重要的是锻炼了同学们的超强学习能力、设计能力与创新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


  

图:张丹敏 文:黄俊凯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黄丽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