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本院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未 “牢记初心使命,回归学习主业” 主题班会的通知

2019年12月18日 01时30分18秒浏览次数:388设置


各班级: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期末各班级学生管理工作,营造全力复习备考的良好氛围,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未“牢记初心使命,回归学习主业”主题班会将于第16周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牢记初心使命,回归学习主业”

     二、时间、地点:各班须于20191220日(星期五)前(含当天)自行组织完成主题班会,地点各班自行确定。(温馨提示:周一至周五课室紧张,请提前了解排课情况)

     三、班会议程

   (一)第一阶段:期末考风考纪教育

        1.2017-2019级考试相关提示;

        2.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我院已退学、退学预警、学业预警情况;

        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截至第十四周)我院各班学生考勤情况。

(二)第二阶段:卫生健康教育 

4.青年人群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核心知识;

5.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宣传核心知识;

6.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

7.大学生心理健康小知识;

8.关于抑郁症我们应当了解什么。

(三)第三阶段:安全教育

9.政治安全、意识形态;

10.校园安全防范常识;

11.宿舍文明建设(高功率电器);

12.假期安全。

    (四)第四阶段:假期充电

13.阅读经典——本期人物:邓稼先;

14.寒假社会实践;

15.其他事项。

四、班会要求

1.班主任应加强主题班会的指导工作,将其与“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教师联系班级”工作相结合;

2.班委应于1216日前,主动联系班主任,对接落实本次主题班会;

3.学生党员结合“牢记初心使命,回归学习主业”主题,主动积极配合班主任开展主题班会;

4.2016级,可以实习和毕业就业工作为重点,结合实际利用微信推送相关资料开展主题班会。

5.各班委做好班会准备工作,联系落实班会地点,制作班会主题投影PPT,收集整理班会(含交流记录、影像、小结等)材料,班会结束后(1225日,周三)统一上交至辅导员(黄老师)处。

附件:

       一、“牢记初心使命,回归学习主业”主题班会(参考PPT

       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资料选编(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