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T认证
IEET工作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IEET认证  IEET工作动态

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06日 09时56分06秒浏览次数:348设置

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01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电子楼219会议室召开软件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会,院长彭刚主持会议,软件工程专业IEET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软件工程系主任兰远东汇报了目前工作的进度,并介绍了IEET工程教育认证实地访评工作的具体工作流程准备、行程安排,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并就认证工作注意事项逐一分析,落实责任到人。各认证工作小组负责人就手头工作提出问题及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认证工作规范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IEET工程教育认证是学院发展和专业规范建设的重要一步,院领导希望工作小组全体成员高度重视,细化分工,落实责任,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迎接专家实地考察。

/文:李艳  审稿:陈贤斌  审核:陈璐  责任编辑:黄丽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