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竞赛信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竞赛  竞赛信息

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开赛

2020年10月26日 10时22分29秒浏览次数:218设置

20201024日,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4号楼实训楼举行了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以下简称“天梯赛”)校内选拔赛。第五届“天梯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由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

 “天梯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版块之一,比赛重点考查参赛队伍的基础程序设计能力、数据结构与算法应用能力,并通过团体成绩体现高校在程序设计教学方面的整体水平。竞赛题目均为在线编程题,由搭建在网易服务器上的PAT在线裁判系统自动评判。难度分3个梯级:基础级、进阶级、登顶级。以个人独立竞技、团体计分的方式进行排名。此次竞赛共有我院各专业学生100余人参加。按照一人一机进行,共分为5个考室,从中午1200至下午500进行。

本次竞赛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的程序设计教学水平。

供稿:蔡沛乐 供图:赖家昌

审稿:黄丽嫦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