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明辨笃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英辩杯”决赛

2020年11月13日 04时53分38秒浏览次数:280设置

    117日晚上193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英辩杯”决赛在旭日楼1-118顺利举办。参加本次决赛的队伍有:2020级软件工程1班、软件工程3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辅导员杨阳、马思梦老师到场指导。

   第一场,2020级软件工程3班和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围绕“认为自己/他人而活快乐”的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正、反双方各自破题立论,阐述本方的立场观点。

   攻辩环节妙语连珠,自由辩论环节的激烈辩论更是将全场气氛引入高潮,最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在各环节通过对对方辩友的有力反击略胜一筹。

    第二场,2020级软件工程1班和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辩题为“过程/结果更能体现青年人奋斗的价值”。双方辩手从多个角度充分论证本方观点,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获胜。

 

 

   经过多场的激烈论战,“英辩杯”辩论赛在今天圆满画上句号。

   本次辩论赛锻炼了辩手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辨别是非能力。在口才交锋过程中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合作,不仅展现了辩手的才华和自信,还充分展示了我院新生的青春与活力。

   但辩手们沉稳机敏的辩风和睿智灵活的答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他们能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这种态度和信念,勤思考、善探索,将更多的激情和力量奉献给青春!

获奖名单:

一等奖: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

二等奖:20软件工程1

三等奖: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

优秀奖:20软件工程3

小组优秀奖: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  李佳璐

20网络工程1  贾梦节

20网络工程2  陈炜柔

20计科2  黄喆

最佳风度奖:20软件工程1  李恒伟

最佳辩手奖:2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罗颖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