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团学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团学风采

【祝福祖国】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健康晨跑活动

2020年11月15日 11时26分44秒浏览次数:308设置

11月9日清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齐聚田径场,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歌唱国歌,向祖国表达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在国旗下讲话,结合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学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强调全院师生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还强调师生要有集体、团结、奉献意识,做到以学院发展为己任,共同致力于学院的发展。同时陈书记对全院师生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升旗仪式后,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组织了全院近2000名师生进行阳光晨跑活动,积极践行全民健身和大学生健康素养的提升,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则中国强”的号召。当日清晨,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全体团学骨干,带领全院师生进行健康晨跑活动,人群绕满整个田径场,构成一道亮丽的运动风景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