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初心使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2021年03月18日 02时30分59秒浏览次数:241设置

3月9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电子楼219会议室举行2021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璐、院长赖国明、学校武装部汤勇、辅导员、应征入伍学生、退役学生代表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贤斌主持。

欢送会上,首先由陈贤斌副书记通报学院2021年征兵工作情况。他表示,应征入伍是当代大学生用行动报效祖国的表现,是光荣的选择,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保家卫国的行列中,磨练意志,培养能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接着,陈璐书记和赖国明院长为2021年春季入伍的詹庆校同学佩戴光荣入伍的大红花,并代表全院师生特别赠送书籍,激励庆校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退役学生代表、2018级的刘霖涵同学和2019级的梁金伙同学分享了他们激情的军旅生活,与同学们畅谈在军队中磨练意志的经历,希望庆校同学能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珍惜参军机会,好好锻炼自己,提升自我。

退役学生代表、2018级的刘霖涵同学和2019级的梁金伙同学分享了他们激情的军旅生活,与同学们畅谈在军队中磨练意志的经历,希望庆校同学能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珍惜参军机会,好好锻炼自己,提升自我。

陈璐书记表示,在****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纪念日子光荣应征入伍,庆校同学用行动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和热爱,希望庆校同学积极发挥计算机学科的专业优势,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在军队中锤炼钢铁意志,练就强健体魄,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为部队争光,为保家卫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氛围热烈,詹庆校同学激情发言,表示将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承诺入伍后不辜负大家对自己的期待,努力在部队中不断磨练自己,肩负起保家卫国、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欢送会在嘹亮的《强军战歌》歌声中结束。

供图:新闻中心  供稿:马思梦 郭梓恩  审稿:陈珊珊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