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学院动态】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课程共建研讨会

2021年03月26日 10时03分04秒浏览次数:486设置

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响应国家关于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各自优势,更好地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扩宽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就业方向,进一步提升就业层次。2021年3月19日,惠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课程共建研讨会,我院院长赖国明、党总支书记陈璐、副院长王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张丹,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团队来到我院开展课程共建研讨会,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本次合作采取“请进来”的方式,引进企业专家,以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为主体,用九联科技提供的100块开发板为依托,开展嵌入式综合实训课程,课程中采用项目教学法和任务驱动法授课,用企业标准衡量学生的学习效果。

课程共建合作创新了教学方式,丰富了院企合作模式,有助于实现院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创新人才。课程共建为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赢提供了平台,这是教育持续发展的重要依托,是未来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关键路径。此外,该项目为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九联科技党建共建的拓展项目。

供稿:张 丹  审稿:陈珊珊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