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超算菁英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竞赛  超算菁英

【军训风采】新生军训风采

2021年09月27日 10时36分47秒浏览次数:377设置

金秋九月迎来惠院新生的到来,他们也在校园里迎来开学“第一课”——军训。通过参加军训,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军训风采  

军训的目的是端正态度,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严整军容,养成整齐划一、令行禁止和严格遵守纪律的习惯,培养优良学习,工作和生活作风,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军训风采  

在训练场里,有严厉的训斥,有酸楚的汗水,更有团结的精神。在阳光的沐浴下我们坚毅挺立、目光坚定、不惧炎热。

军训风采  

匕首方阵成员们雄赳赳气昂昂,心中有热血,眼中有杀气,一声声“杀”仿佛宣誓着完美完成军训的决心。

军训风采  

军姿展现的是军人的风采,也体现出一种义愤从容的美,坚定,坚强,坚毅。硬骨傲苍穹,笑傲风霜雪。站军姿时,感觉有股浩然正气贯长虹。

军训风采  

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伴着那嘹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样赏心悦目,振奋士气。

军训风采  

“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要求,紧张的节奏,以及辛苦的训练,这就是军训生活的几大特点。

军训风采  

相信经历过军训的磨砺,我们会变得更加坚强,能有更坚定的目标,以更沉稳的心态面对校园生活。

供稿:孙欣瑶  审稿:陈珊珊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