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超算菁英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竞赛  超算菁英

【明辨笃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英辩杯”新生辩论赛表演赛

2021年10月26日 09时35分22秒浏览次数:222设置

10月16日晚上,为了让新生们更好地熟悉辩论赛的流程,切身体验辩论的乐趣,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队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英辩杯”新生辩论赛表演赛。辅导员黄丽嫦、马思梦、肖经聪老师等到场参加。

本次辩题是——流浪地球中,人类应该选择希望还是火种。在辩论过程中,双方一辩用概括性的语言为本场辩论赛开篇立论,阐述本方的观点。赛场气氛紧张,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自由辩环节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本次表演赛给辩手跟观众带来了深刻的思考,现场同学积极参与提问。这就是思辩的魅力!

最后,评委代表陈晖晴同学对本场辩论赛进行总结,指出辩论双方的精彩与不足之处。辅导员马思梦老师也对辩论队的成长表示祝贺以及对2021级新生提出要求和寄语,希望他们能在辩论中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

  供稿:林凯芸  审稿:陈珊珊  审核:赖国明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