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超算菁英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科竞赛  超算菁英

【明辨笃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禁毒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10时39分40秒浏览次数:26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关于做好2021 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粤禁毒办[2021]235 号)等文件精神要求,10月12日-10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通过多媒体向学生们全面地介绍有关毒品的相关知识,了解毒品,认识毒品的种类和新型毒品的包装方法,并用案例教育学生们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制观;介绍如何利用智慧树平台,学习更多毒品预防知识,在易班平台完成限时做题。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相互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警惕新型毒品的侵犯,不断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禁毒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了解到毒品的相关知识,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巨大危害,增强了自身认知毒品、拒绝毒品的能力。

供稿:马思梦  审稿:陈珊珊  审核:陈贤斌  签发:陈 璐  

 

返回原图
/